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期待一個願意解決台灣困境的政黨

                                                   期待一個願意解決台灣困境的政黨

        再過二天就要邁入2014年!
       過去一年最大的感觸是,台灣正面臨經濟加速衰退與邊緣化丶少子化持續惡化,貧富懸殊持續擴大,而政府嚴重失能,人民看不到未來的嚴重危機!
       人民對現有政黨無心及無能解決這些困境,已經從期待到絕望,不再抱有期待!
       台灣的確需要有一個能夠滿足下列四大面向的政黨:
           1、照顧婦幼丶學生丶老人丶弱勢,建立健全社會安全照顧網,走社會民主路線,推動搶救少子化危機、搶救年輕崩世代政策的政黨!
           2、深化改革台灣民主體制,推動票票等值公平競爭國會體制改造,及徹底杜絕地方選舉黑金問題、暢通賢能人才參與的選制改革,推動台灣第三波的民主改革運動!
           3、推動台灣經濟振興政策及推動平衡城鄉落差丶平衡南北落差具体對策的政黨,
           4、對中經貿投資文教往來政策,能建構透明化丶務實理性、傾聽丶對話丶又能兼顧確保國家安全、社會安全,整合台灣最大共識的評估平台的政黨。
        目前政治市場,充斥著為選舉而選舉,對於改造台灣搶救台灣的政策的推動興趣缺缺!期許台灣能在2014年有一個誠心解決台灣各項困境,推動改革的政策的政黨。

1 則留言:

  1. 蘇縣長我建議你能將台灣問題整個提出來探討,組一個fb網路改革政府,因應2014年七合一地方選舉和2016中央選舉,你有執政經驗,如能廣納雅言一定可以整合出一個有希望可行又永續的改革大夢,地方改什麼,中央改什麼,具體而清楚,如此趁勢而起,大危機就是大轉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