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生技功能酵素回春養生法」推薦信

                「生技功能酵素回春養生法」乙書推薦信
     
       初次認識林格帆女士,是在擔任台南縣長任內,為推動成立「南台灣生技研發聯盟」的籌備會上,覺得她是一位對生技產業充滿著使命感,而全心投入的企業家。
       後來有機會到永康工業區參觀她們公司貫閎生技公司的工廠,在林格帆董事長的導覽下,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她的微生物發酵槽,結果讓我很訝異!因為她們公司發酵槽的廠房整天播放著莊嚴的佛經梵音讚頌,使我有深刻的感動!原來主人將微生物丶植物丶及發酵的酵素,很認真的當作有感應的生命,希望透過佛經梵音的加持力,讓微生物丶各項植物素材及分解的酵素都能得到好的丶健康的丶正向的能量,而將來對人體產生健康的療癒效果!我能夠充分體會主人將她的產品當作是有生命力的,來尊重與訶護,也感受到主人翁對生技事業,當作是一種宗教理想實踐的情懷。
       而深入聆聽主人翁投入功能性酵素的生命歷程,才知道林女士曾經是台灣素食界的先驅與傑出的女企業家,但成功的事業帶來忙碌操勞,反而嚴重傷害她的健康。在走過了健康的折磨與生死考驗的生命幽谷,她重新找回了健康與希望,也催生了生命新的使命!
       如今她把她這一段長時間追求健康的各項親身的體驗,以及進一步從各方學習丶研究丶實驗的成果,不但化為貫閎公司的產品,並且透過自身對這些產品的切身體驗,願意不藏私的把這些理念與經驗及實踐成果,整理成這一本「生技功能酵素回春養生法」專書,來供大家分享!
        這本書是作者用生命歷程萃取的健康的精華,值得生技界的先進參考,也值得深入的後續研究。而對於想要過健康自然生活的朋友,林女士的這一本生命體驗及研究成果的經驗,也值得大家學習參考!這本書也給予我更多關於植物丶微生物丶酵素等生物科技產業大方向的啟發!
             
蘇煥智  2013.0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