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感謝大家

今天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民調結果公佈,由賴清德委員出線。

感謝大家長時間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更感謝所有雖然不看好、但在最艱難的時刻卻堅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我尊重黨中央的民調結果,並祝福賴清德委員,為了黨的團結,我將站在黨的立場支持賴委員。

煥智為了實現對台灣民主的期盼、為了要對故鄉有所貢獻,毅然從律師界踏入政壇,從立委到台南縣長,近20年來感謝鄉親的愛護及支持。

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面對越來越大的城鄉差距、山區、農村區邊緣化的危機,身為縣民、在台南縣長大的人,我們最關心的還是故鄉是否 能真正均衡發展、年輕人能不能回到故鄉工作,不要在異鄉當遊子。

如何平衡城鄉差距、讓大台南均衡發展,並提供年輕人更多就業機會,是許多台南鄉親心中的期待,也將是未來大台南市長必須重視並面對的課題。

未來有關縣市合併相關作業,我們也會秉持著開誠布公的精神,邀請各黨推派的候選人參與,希望能儘早協助他們瞭解大台南合併轉型的工作。

再次感謝所有鄉親朋友給我們機會為這塊土地、為鄉親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