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敬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每逢母親節,心情都特別不一樣,母親代表的是慈愛、關懷與無條件的犧牲奉獻,母親承擔 10 月懷胎的辛苦、生產的苦痛,並以全心的關懷教養我們長大,母親將她們的人生都貢獻給家庭,不求回報的付出,給我們最溫暖的安全感。
母親的臂彎,就像是避風港,無論我們幾歲,不管在外遇到什麼困難、委屈,母親永遠會為我們張開懷抱,包容我們、鼓勵我們,讓我們鼓足勇氣再出發。

全天下的母親各不相同,全天下的母愛卻是一樣的。

傳統母親在家操持家務、教養子女,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母親更身兼職業婦女的角色,然而,不論那個時代的母親,無非希望家庭和樂,子女健康成長,如此, 母親們就滿足了。

母親可以說是每個人心理成長歷程中最重要的角色,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在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愛及保護之下成長,然而或許因為工作忙碌、或許因為不好意思,對於母 親的感謝,常常放在心裡,卻沒有說出口。

溫馨的五月天,洋溢康乃馨的芬芳,這是屬於母親的日子,謹向天下間的母親們,致上最高的敬意,祝各位偉大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