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2010 七股觀光赤嘴園



炎熱的暑假又來到,最為消暑的夏日活動莫過於到海邊戲水,今年2010七股觀光赤嘴園活動將於7月10日至8月29日週末假日登場,邀請大家一起來 七股六孔碼頭,聽音樂、看夕陽、吃海鮮!

七股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再加上後天的維護,不僅吸引黑面琵鷺來過冬,更成為台灣西濱的一塊淨土,陽光、沙灘、潟湖、海風還有活跳跳的海鮮,來到這 裡,不僅可以享受天然的生態景觀,還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海產。

七股潟湖東邊接七股鹽場,西邊是網仔寮汕,南邊是海埔魚塭地北堤,北至青山港西南航道,總面積約1600公頃,七股漁民稱其為「內海仔」,是目前台灣最大 的一個潟湖。

來到七股搭乘娛樂漁筏遊潟湖,穿過蚵架,可以看到漲潮時浸海水、退潮時曬太陽養出最Q彈的珍珠蚵、淡鹹水域交會的河口孕育出豐富的紅樹林生態和水產資源; 六孔碼頭則有挖文蛤、香蕉船、腳踏船、獨木舟的體驗活動。

喜歡自行車運動的朋友更可以來一趟鐵馬自由行,到台灣鹽博物館、七股鹽山台灣鹽業生態文化村巡禮,還可以到七股鹽田復曬區體驗鹽村生活,迎著海風奔馳在魚 塭邊,黃昏時停在海邊看夕陽。

7月10日當天特別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得主—嚴詠能與打狗亂樂團與大家分享好音樂,活動期間我們縣府也邀請在地樂團到現場演奏,歡迎大家暑假 來七股聽音樂、吃海鮮、騎單車、看夕陽、戲水涼一夏!



2010觀光赤嘴園系列活 動資訊表及潮汐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