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正瀚生技給台灣的啟示!

正瀚生技公司的一家2013年成立,吳老闆是留學美國,過去在美國創業三十多年,回來台灣投資。
去年七月興櫃登錄的公司,它的營運模式是:「台灣研發,美國製造,行銷全球」的農業生技公司,它自行研發植物生長調節劑丶營養液丶添加劑。該公司在彰濱工業區的研究中心有9位博士12位碩士,目前已經受核准進駐中部科學園區高等研究園區(鄰中興新村),該公司擬聘請100博士進駐研究中心!
有別於目前新葯研發生技公司,公司雖然一直虧損,但股價卻因本夢比而高漲。但正瀚生技公司自2013年成立迄今,已經連續三年都賺錢,2015年公司毛利率高達84.38%。
正瀚公司的成功模式是值得台灣業者學習的!
由於目前台灣農藥管理法不合理的規定,目前該公司許多對植物安全健康非常好的產品不能在台灣銷售,反而可以在美國可以取得許可,而在國際行銷!所以目前該公司的產品是在美國製造國際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