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活力柚惑在南瀛

[2008生活札記] 2008-09-05 00:58 瀏覽人次(732)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在傳統習俗中,中秋節又有著「月圓人團圓」的意涵,家人齊聚在一堂,一邊賞月聊天,一邊吃月餅和文旦,更是大家心目中共同的秋節寫照。


同樣地,遠在他鄉的遊子回家過中秋,總會帶上伴手禮,分送家人及親友。

我們為了提供大家多樣化伴手禮的選擇,精選了台南縣的特色農特產品,來到台北縣板橋的遠東百貨舉辦「活力柚惑在南瀛」麻豆文旦首賣會暨台南縣農產品特展。

除了精選的台南縣的特色農特產品,還有產地直運而來的正宗麻豆老欉文旦供消費者選購外,今年還首度推出了限量發售的「心型」文旦禮盒,引起不少現場消費者爭先圍觀搶購。

這幾年我們積極推動本地農產品外銷工作,尤其是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控管,我們的農特產品不僅品質優良,創意產品種類更是多元,再輔以精緻美觀的包裝,讓農特產品成為經濟實惠又大方的送禮新選擇!

台南縣是台灣重要的農產出口縣市,所屬31鄉鎮也各自都有其代表性的產品,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要嚐嚐看,尤其傳統農業是台灣經濟的起源,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與鼓勵。

台南縣「活力柚惑在南瀛」麻豆文旦特賣會暨台南縣農產品特展即日起到9月14號在台北遠東百貨板橋店11樓特賣廣場舉辦,歡迎大家來到現場走走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