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盛夏的紅寶石~愛文芒果



台南縣玉井鄉及南化鄉是全台著名芒果產地,愛文芒果紅澄澄的外表、香甜多汁的黃金果肉,是夏日陽光下最閃耀的紅寶石!

自2004年台南縣推動愛文芒果銷日至今已邁入第7年,成果是一年比一年好,然而一路走來,其中的艱辛很多人是不瞭解的。

日本對國外農特產品銷日有很嚴格的限制,台南縣愛文芒果銷日必須是出自外銷供果園且具備生產履歷,其次,還必須經過500多種藥物檢測3次,此外,愛文芒 果必須經過蒸熱處理及檢疫,甚至連外觀的色澤、重量及甜度都有一定的規範,每一顆都是經過我們農友加倍精心栽培,並通過層層關卡,才得以外銷日本。

去年台南愛文芒果在臺、日註冊的「盛夏的紅寶石」品牌已成功搶攻日本主流通路,以甜度15度之頂級3粒裝禮盒,售價6300元日幣在日本熱銷,打開日本頂 級行銷通路。



此外,為方便台灣的民眾可以把最頂級的愛文芒果送給在日本的朋友,我們也透過阪急百貨與統一速達合作,以「網路台灣下單、宅配日本」方式,將台南愛 文芒果宅配到全日本,反應相當熱烈,今年芒果季尚未開跑,已經有許多民眾來電洽詢,可見台南愛文芒果的品質深獲大家肯定。  

今年台灣下單、宅配日本的禮盒分為3粒裝(台幣1200元)及5公斤裝(台幣2600元,約10~14粒)兩種,想要讓日本的親友享受到香甜可口的台南愛 文芒果,請把握機會向統一阪急百貨洽詢,預購日期至7月2日截止。

除了好吃的愛文芒果外,我們縣府更特別與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推出「盛夏芒果恰恰」活動,於6月7日至6月30日,於該飯店品香坊、大廳茶軒、遠 東咖啡廳及醉月樓,推出各式芒果甜點、飲品與套餐等,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喜愛芒果的好朋友可別錯過。



台灣下單、宅配日本禮盒  

洽詢電話:07-8230257/07-8230057

現場訂購:統一阪急百貨3樓卡友服務中心

網路訂購:http://twoec.shop.rakuten.tw/c/71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