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省水抗旱大作戰



台灣平均年雨量高達2500公釐,然而受到地形影響,降雨型態在時空分佈上極度不均,尤其是近年來受到地球暖化影響,氣候變遷劇烈,去年八八風災過後,連 續9個多月沒有下雨,導致今年一期稻作休耕,就連二期稻作都陷入休耕危機。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身為地球村的公民,我們有責任從自己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確實節約用水。

美商3M台灣子公司由光學產品事業部張師誠總經理代表,捐出1萬1千1百個省水閥給台南縣170所小學,共同啟動省水抗旱大作戰,期盼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從 生活中負起水公民的責任,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更進一步將愛惜水資源的概念帶到每一個家庭裡。

美商3M台灣子公司光學廠設於我們南科園區,不僅提供在地工作機會,更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捐贈可節省84%水量的One  Touch省水閥給台南縣的學校,更將於6月至10月間舉辦台南縣小學創意省水大作戰,鼓勵大家從自身做起、樹立優質水公民好榜樣,為地球永續打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