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2010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領隊招募



自1996年起,每2年舉辦1次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已走過14年的歲月,來自世界各國民俗音樂、舞蹈團至台南縣鄉鎮巡迴演出,透過藝術無國 界,讓更多喜愛藝術文化的縣民共襄盛舉,促進國際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今年第7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10月9日至10月17日登場,將有來自日本、白俄羅斯、波藍、馬其頓、斯落伐克、比利時、墨西哥、美國、印度、印尼、 義大利等11個國家共12個國際團隊前來台南縣巡迴演出,可說是台灣藝文界的一大盛事。

為了讓今年的「201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能夠給予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早在半年前就開始進行規劃,而協辦的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的同學們更運用現在 最熱門的Facebook網站成立專屬頁面進行宣傳,加入年輕學子的創意思維,今年的國際民俗藝術節更是精彩可期!

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來到台南縣,居中聯繫的領隊相當重要,不僅需成為主辦單位與國際團隊的聯繫窗口,更要在藝術節活動期間,24小時貼身協助團隊成員在台 生活的疑難雜症,而面對繁多的表演行程中,每到一處表演場地所需的舞台溝通、節目協調、臨場應變等,在在考驗領隊的能耐。

自2005年起我們開始對外招募領隊,當年曾擔任日本團領隊的蔡叔靜小姐與我們分享他擔任領隊的經驗,不僅讓他的視野更寬廣,也讓他進入職場後,比起同齡 的人處理事情更能面面俱到、考慮周詳,今年他更是特地請了年假來投入領隊工作。

歡迎年滿18歲以上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曾擔任南瀛藝術節領隊,具英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任一語言專長的朋友加入我們「201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領隊的行列。

詳細招募辦法及資格請上活動網站:

http://97www.tnc.gov.tw/news/index-1.php?m=&m1=3&m2=12&id=796

http://nanying2010.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