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南科特定區FG區、I區及NO區招商



位於南科園區周邊的「南科特定區」採用全國首創「浮動分區」、「專案讓售」等前衛概念,突破傳統都市土地開發思維,由廠商籌措經費、協助縣府進行開發。開發完成後,廠商優先取得相關土地進行整體開發。

由於廠商可在法令許可範圍內,依實際需求進行用地規劃,到現在都還是台灣唯一的範例,讓業者得以投入新市鎮開發的整體建設,而且業者投資還可以得到剩餘的土地,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目前南科特定區L&M區正是相當成功的開發案例,由「南科聯合興業公司」進行之開發,引進國外城市規劃觀念,朝「魅力」、「生活」及「友善」之環境目標進 行規劃,已於99年5月6日將區段徵收成果報告經內政部備查,目前正邁入建築投資開發階段,已有統上、太子、子龍等6建案,第一批建案將於10月份左右交 屋。

南科特定區今(2010)年上半年的營業總額已達2,900多億,預估今年有機會超過6,000億,就業人口約55,000人;此外,樹谷園區的產值今年預估1,500億,就業人口超過6,000人,合計就業人數快超過6萬人。

南科特定區還有今年7月通車的全國首座太陽能火車站,可以用鐵路系統迅速連結台南市及其他地區,而南科地區的教育資源也相當充足,提倡雙語教育的南科實驗中學,可以解決南科人子女的教育問題,讓在南科上班的員工可以更為安心。

南科特定區FG區主要座落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東北側及東側兩區,面積合計約110.29公頃;I區主要座落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南側,緊鄰南134(新市鄉民生路)南側,面積約16.11公頃;NO區面積約98.10公頃。

以上三區目前正積極招商中,邀請全國有意願業者來台南縣,自己當開發商,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版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縣府城鄉處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