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蘇煥智參選民進黨主席記者會邀請函


敬愛的         同志先進,您好。

2012總統大選,本黨雖然落敗,但大家為台灣犧牲的精神令人感佩,小英主席優美的風範也成為台灣民主的典範。

過去四年在馬英九總統領導下,台灣產業空洞化、中產階級流失、貧富差距擴大,經濟加深依賴中國,中國勢力大舉東進台灣,表面上兩岸和平密切,實則台灣陷入中國政經滲透的掌控中。

而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當陳雲林來台時,「把國旗扯下來,把主權收起來」!擺明欺騙台灣人!未來四年將是國共聯手制台「溫水煮青蛙」的關鍵。

煥智自1977年念台大時,在戒嚴恐怖的年代即投入黨外民主運動,與大家共同走過解嚴、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政黨輪替的民主奮鬥歷程。

但從未想到在政黨輪替後,台灣竟遭遇當前這種主權流失、民主倒退的嚴重危機,因此在小英主席卸任 後,煥智決心站出來承擔「團結民進黨,捍衛台灣」的歷史重任,專職專業投入改革民進黨,迎接2014七合一選戰的嚴酷考驗,為2016民進黨重返執政奠基。

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參與蘇煥智參選民進黨黨主席記者會:
時間:314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四樓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

蘇煥智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