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賴市長打臉郭國文林宜瑾

       針對我主張南鐵全線高架化,以利用鐵路立體化將原鐵軌的路廊,成為一條新增聯絡道路,銜接永康交流道,以徹底改善永康交流道進出府城老城區市中心的交通擁塞的問題,賴市長回應:南鐵地下化後續延伸段由北區到永康丶新市、善化,全長16公里多,採高架延伸。

1、頼市打臉郭國文、林宜瑾:

       頼市長提到南鐵地下化後續延伸段由北區到永康丶新市、善化,全長16公里多,採高架延伸。顯然市府的提案,已正式打臉郭國文、林宜瑾兩位市議員所主張的「地下化延伸到永康」的主張,可是卻沒有看到他們兩人站出來捍衛他們的主張。看來他們兩人地下化延伸到永康的説法,祇是說給永康人聽的,也不像是玩真的!

2、市府陌視永康市二公里多永久阻隔問題:

       而且市府後續延伸案,從北區實踐街地下化開始隆起高架化過柴頭港溪,將造成從北區實踐街到永康大橋國中之間,長超過二公里多,成為永久性的隆起阻隔段,兩邊無法相通,而這一段都是人囗密集區,兩邊將造成永久性的阻斷!
3、市府陌視府城新增聯外道路機會永久消失:

       而且利用鐵路立體化將原鐵軌的路廊,成為一條新增聯絡道路,銜接永康交流道,以徹底改善永康交流道進出府城老城區市中心的交通擁塞的問題,將因為鐵路隆起段,永久阻絕不通,而改善機會永久消失!

       對於我所提出的根本問題,賴市長關閉耳朶,充耳不聞,鷄同鴨講,這種拒絕傾聽的決策態度,將造成台南永久喪失改善聯外交通的契機!而府城北區及永康區的民代,在賴市長的聲望居高不下的壓力下,也不敢挑戰,其實沒有儘到為地方長遠利益把關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