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蘇煥智與多位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 宣示「嗆馬行動」開跑


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蘇煥智新聞稿

蘇煥智與多位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
宣示「嗆馬行動」開跑
2012年4月20日

     蘇煥智於今天4/20(五)早上11:00與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多位台南市議員一同,於台南市議會前廣場(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舉行第一場「全民嗆馬大會」記者說明會,宣示在「520反一國兩區、反黑心政府──嗆馬活動」正式開跑。當場並號召更多黨公職人員及民眾在當天晚上參與永康的嗆馬造勢晚會,一同表達民眾對馬政府的不滿。
為宣傳並動員全民參加「520反一國兩區、反黑心政府──嗆馬大遊行」,蘇煥智辦公室除了已陸續於全國各地舉辦數十場小型座談會之外,更規劃分別於五都共舉辦五場大型造勢晚會,第一場嗆馬晚會由台南出發,將於4/20(五)晚上19:00於台南市永康區東橋里東橋夜市舉行。今天早上的記者會,就是宣告未來一個月的活動正式開始。從古都台南做為第一站出發,未來五週連續五場,將陸續在台南、高雄、台中、新北、台北五直轄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
   
     今天4/20(五)晚上永康東橋夜市的造勢大會,除了台南市議會李文正、蔡旺詮、林宜瑾…多位議員參加之外,更有台南市黃偉哲立委、葉宜津立委等跨派系多位立委出席演講;連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將親臨晚會擔任壓軸。
   
     為了這五場造勢晚會,蘇煥智辦公室特別訂裝了一台「嗆馬行動舞台車」,也提前在今早的記者會中亮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