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亞太管樂節在南瀛

[2008生活札記] 2008-07-22 23:19 瀏覽人次(779)

小時候很羨慕可以加入管樂隊的同學,所以心中對管樂總有一份憧憬,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在我們顏純左副縣長帶隊與台灣管樂協會一同前往澳門爭取之下,台灣-台南縣成了2008年「第15屆亞太管樂節」的主辦城市!




(「第15屆亞太管樂節」7月26日到8月3日在台南縣登場)


「第15屆亞太管樂節」即將在7月26日到8月3日在台南縣七大場地(縣立文化中心、南瀛綠都心、總爺藝文中心、永康市社教館、南區服務中心、虎頭埤風景區、台南科技大學)登場,共有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等27個團隊,包含台灣地主團隊計約一百團隊參與,近萬表演人次齊聚一堂,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型的的國際音樂饗宴!




(新化國小「行進管樂團」曾榮獲96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室外管樂國小組南區第一名,也是本次「第15屆亞太管樂節」的地主團隊之一)

這次台南縣有機會承辦亞太管樂節,不只將帶給大家文化、藝術及才華演出等多元享受,而全國各地的管樂愛好者可藉此機會與各國管樂菁英相互交流。

7月26日下午4點自「南瀛綠都心」出發,來自各國的管樂團將在新營舉行「管樂踩街」活動,喜愛管樂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