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台南縣清燙牛肉啤酒節





         台南縣為國內肉牛的主要產地,牛肉產量居全國之冠,新鮮的牛肉用清燙的方式享用,鮮甜滑潤的口感是內行人最推薦,94年起與善化啤酒廠合辦後,吃一口清燙牛肉再來上一杯透心涼的啤酒,真是一大享受!




         日前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肉,引發全國民眾對美國牛肉食用安全之疑慮及恐慌,因為美國進口牛肉的內臟、絞肉,得狂牛症是帶骨牛肉的300倍,所以全國各界已發起拒吃美國進口牛肉。




         想吃牛肉何必捨近求遠?台灣新鮮牛肉值得大家吃,尤其是台南縣的清燙牛肉,因為一頭牛只有約10公斤的肉,才可以成為頂級清燙牛肉的食材,其特色是現宰最新鮮的牛肉,也只有本土現宰的牛肉才能做道地的清燙牛肉。

 台南縣政府為了讓大家吃到最安心的本土牛肉,與縣內的牛肉業者共同簽具「拒絕使用美國進口牛肉切結書」,而凡是採用台南縣善化肉品市場提供本土牛肉業者,縣府即核發「國產牛肉專賣店」標章給店家,以供消費者辨識,讓大家可以安心選購新鮮又安全的本土牛肉!




 


         今年清燙牛肉啤酒節活動日期為10月31日、11月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地點在善化啤酒廠,現場將發放牛肉湯50元折價卷及限量台灣啤酒試飲兌換卷,現場民眾可以排隊領取及持券購買品嚐,一定讓大家回味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