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香蕉促銷


[2007生活札記] 2007-05-14 15:16 瀏覽人次(2025)

香蕉促銷5/11       
        台灣香蕉的口感和品質世界數一數二,是日本人的最愛,不過,今年產銷失衡,又逢菲律賓等國的競爭,銷售遇到瓶頸,縣府和農會今天在縣政大樓辦促銷,我很感謝「桂田中信酒店」、遠東科技大學,和國立交通大學吳校長為台南縣的蕉農友情贊聲。

國立交通大學吳校長說台南縣的香蕉好吃,當場下單一箱。黃崇榮攝

黃崇榮攝


遠東科技大學由李師帶領學生從新市趕來新營,將她們師生研發的「香蕉船」和「交響曲」這兩道美味的夏季冰品呈獻給台南縣蕉農,桂田中信酒店為了促銷香蕉,開發出「香蕉船」、「奶皇香蕉包」、「吉利香蕉派」、「芝士香蕉派」、「香蕉烤蛋塔」。
       香蕉不只是水果而且可以入菜,我端著桂田中信和遠東科大研創的料理,請促銷會場的來賓品嚐,大家都讚不絕口,吳校長等交大幫貴賓不只吃香蕉,還啖香蕉包、香蕉派,香蕉船和交響曲,美味入口,在場的人都顧不得斯文,時時露出饕餮相。

台南縣香蕉產地供貨單位為南化農會、旭山合作農場、麻豆鎮農會,促銷價每箱15公斤28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