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迎接一場黃金雨的浪漫婚禮



        春末初夏時節,正是虎頭埤風景區美麗的阿勃勒花盛開的季節,常常來虎頭埤運動休閒的朋友們,一定會看到這樣的畫面—金黃色的阿勃勒花瓣隨風飄落,下起一陣浪漫的黃金雨,將害羞的新娘子妝點的更嬌豔美麗。

        今天早上出門時,氣象報告說梅雨季節即將到來,原本還有點擔心,不過幸好天公作美,惱人的梅雨沒來攪局,讓好天氣與我們共同見證台南子弟陳建誌及張靜怡的愛情。

        這對新人在去年Apple Line的未婚聯誼活動結緣,選擇今天在虎頭埤共結連理,我們陪同新郎從水上舞台搭乘全台灣第一艘太陽能動力船「大目降一號」,前往碼頭迎娶美麗的新娘,優美的湖光景色,讓這場水上婚禮更為浪漫。



       看到這麼幸福的一對新人,還沒遇到意中人的未婚朋友是不是也想跟他們一樣找到有緣人? 

       我們虎頭埤風景區管理處與Apple Line蘋果線上電台將於6月13日、14日,共同舉辦「緣繫花雨~真愛寶藏」未婚聯誼活動,一起走訪虎頭埤內所有最美、最浪漫的景點,透過刺激浪漫的互動遊戲及闖關活動,搭起緣分的橋樑。

       報名專線請洽詢Apple Line蘋果線上電台 06-2808987,或至Apple Line網站 http://www.apple-line.com 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