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盛夏的紅寶石





        每到炎熱的夏天,那一顆顆鮮紅奪目、香甜可口的愛文芒果,不管是直接切開吃果肉、還是打成果汁、做成冰沙,都是頂級的夏日享受!

        正因為愛文芒果這些特色,今年我們縣府與統一集團在台日兩地的資源(中日雙邊的黑貓宅急便、阪急百貨、樂天市場)結盟合作,首次以品牌方式,申請註冊「盛夏的紅寶石」作為專屬品牌,進軍日本。

        今年台南縣的愛文芒果將以「盛夏的紅寶石」國際品牌,透過日本黑貓宅急便將銷售範圍擴及全日本,在國內只要以「網路台灣下單,日本配送」方式,即可讓日本 親友品嚐到新鮮的愛文芒果,另外也可以透過日本阪急百貨、樂天市場、台灣統一阪急百貨等銷售通路,在日本取貨。




         自93年起,每到芒果季節,我們縣府團隊、農民團體代表都會前往日本行銷台南縣愛文芒果,幾年下來,台南縣愛文芒果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價值及價格提升不少。  
         以往我們前往日本行銷芒果的時間,都選在6月底、7月初,然而今年為了配合日本通路促銷行程,才在議會期間出國,非常感謝議會的通融,同意讓我請假到日本促銷台南縣芒果。
 
         今年從6月11日至6月16日為期6天的日本行銷行程,我們將從大阪至東京,再到石川縣、北海道,最後返回東京,在短短6天中要跑這麼多個地方,行程相當緊湊,但也可從此處看出台南縣的愛文芒果確實是打入了全日本的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我們去日本宮崎縣參觀時,看到可以檢測芒果重量、甜度及色澤的「電腦選別機」,我們特別添購此項設備,今年經選別甜度15度以上的愛文 芒果,也首次透過全日本阪急百貨10家店的型錄預購進行販售,以每盒3顆約1.3公斤~1.6公斤,並以6,300日元(約台幣2,142元),搶攻高消 費力客群。



    為了讓國內的消費者也能品嚐到外銷等級的愛文芒果,我們也延續前幾年的合作經驗,在統一的7-11、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也是炎炎夏日送禮的最佳選擇。

(今天剛好來縣府的魏德聖導演,我們特別邀請他也來幫我們行銷台南縣愛文芒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