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郭阜林加油!





        相信對許多孩子來說,能夠加入校隊是一件相當興奮且驕傲的事,為了讓更多熱愛運動的孩子能獲得更好的栽培,我從上任以來就陸續增聘棒球、足球等11項、25位專任運動教練,同時也陸續興建專業練習場地。

        最早規劃的就是選定高鐵沙崙農場作為興建棒球場的基地,當時郭阜林是歸南國小的棒球隊員,場地興建好之後,一直到歸仁國中畢業,郭阜林都是與其他球員一起在這裡受訓。

        在洪文德教練的指導下,郭阜林從歸南國小、歸仁國中一路穩扎穩打,如今不僅是台灣體院一年級學生,其優異的表現更引起美國紐約洋基隊濃厚的興趣,於98年 12月與洋基球團正式簽約,今年2月26日即將遠赴美國參加小聯盟訓練,將來更是有機會能登上大聯盟!

        郭阜林在國小及國中時主要擔任投手及內野游擊手等守備位置,轉任三壘手專攻打擊後逐漸展現其卓越的打擊與守備能力,在98年第三屆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 大放異彩,囊括打擊獎(打擊率0.458)、打點獎(16分打點)、及明星球員獎(最佳三壘手)等獎項,可說是台灣目前最閃亮的棒壇新秀。

        19歲的郭阜林話不多,也有點愐靦,媒體朋友問他最喜歡的球員是誰,他說最欣賞A-ROD的打擊和守備能力,其實,洋基隊對郭阜林相當肯定,更期許他能成為A-ROD的接班人。

        未來郭阜林赴美後將採半年訓練比賽及半年回國就學方式完成學業和訓練,我們期盼他能成為像王建民一樣,成為台灣人的驕傲,也請大家為郭阜林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