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請馬總統要對政見負責!





        春節期間,為了方便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能順利到台南縣各地走春,我們觀光旅遊處特別印製了台南縣地圖海報供民眾取閱,然而卻因為海報上出現「爭取廢除新市收費站」的字句,遭高公局駁回並禁止擺設於東山服務區供人取閱。  

        高公局認為這句話與其政策不符,要求撤掉海報的擺設,這樣的答案讓人無法接受!



        事實上,「廢除新市收費站」原本就是馬總統當年競選總統時的政見,馬總統當年競選總統時的文宣明白指出:「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搶南部人的血汗 錢」,還寫著「南部收費站用路人多繳350億元」,並清楚指出「各縣市於高速公路段,設置收費站最多只有2處」、「南部各收費站間距、比北部的少十幾公 里,距離比較近還是收四十塊,所以質疑,根本是在搶南部人的血汗錢。」

        在馬總統的文宣政見裡,還見到「魄力 就是說到做到」,但是馬總統上任近2年,高公局卻表示「廢除新市收費站」與政策不符,這實在是令人費解,為此我還曾致電交通部毛治國部長,毛部長說「除非 ETC改至匝道收費才有可能廢除新市收費站」,甚至毛部長還強調「在3年內不可能廢除新市收費站」。

        如此一來,馬總統的政見不就跳票了嗎?

        台南人所關注的、所要求的,就是一個公道!請馬總統要拿出魄力,要說到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