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虎年福氣、給你福氣





        2010年是大台南元年,在地方自治史上,是台南縣的最後一年,99年12月25日後,台南縣市將正式升格成為直轄市。

        在這個深具歷史意義的農曆新年,縣府特別限量製作深具紀念意義、象徵福氣的大台南元年春聯以及紅包各5,000份,由台南縣在地藝術創作家--書法大師梁夢以及鄉土詩人作家白聆共同設計,且材質都經過特別處理,可以長期保存。







         限量的大台南元年春聯,題有「虎年福氣」四個大字,以此代表台語發音的「給你福氣」;「福虎生豐、台南躍升」紅包上則印有古地圖及合併後的大台南地圖,今昔對照,更具典藏價值。

春節期間將在縣內各大景點免費贈送給大台南地區的民眾,歡迎大家來典藏台南縣!




     「虎年福氣」春聯贈送地點及時間如下:(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2/7(日)上午9:30 德元埤荷蘭村開園典禮
           2/7(日)上午10:30 蕭壟文化園區「行業神明展」開展典禮
           2/12(六)下午07:00 鹽水鎮月津港「迎春燈會」點燈典禮

自2月9日起:縣內10分局、175派出所、31鄉鎮市公所、戶政事務所、圖書館、衛生所、8地政事務所、文化中心、蕭壟文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菜寮化石館及南區服務中心
     「福虎生豐、台南躍升」紅包贈送地點及時間請注意縣府網站最新資訊(http://www.tainan.gov.tw/cht/index/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