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雙蘇對決,蘇煥智呼籲集中選票,支持蘇煥智,搶救民進黨免於分裂!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蘇煥智新聞稿

雙蘇對決,蘇煥智呼籲集中選票,
支持蘇煥智,搶救民進黨免於分裂!

2012/5/25


蘇煥智召開記者會表示,蘇貞昌當然可以選2016,但是若要以黨主席做為競選2016總統的跳板,一定無法中立公正處理黨務,必然造成黨內的緊張衝突,埋下分裂的導火線。因此沒有堵不堵蘇的問題,只有民進黨團結與否的問題,蘇煥智希望黨主席本身不要成為民進黨不團結的根源。
蘇煥智表示阿扁說得最明白:「任何人都猜得出,蘇貞昌所以回鍋再選黨主席,就是為了爭取2016年總統選舉提名,想循『小英模式』拾級而上。當蘇貞昌重任主席後,換他充分利用二年任期,深入基層、勤走地方,不論博感情、拉近距離,或在七合一選舉候選人的物色提名及站台輔選,經過二年能量的累積,將非小英所能望其項背,屆時小英要贏大蘇可不容易。」。


蘇煥智表示,從民調顯示,他是目前唯一最有希望挑戰蘇貞昌的人,因為:
一、     他是此次參選人中唯一中生代最年輕的候選人,頗獲社會認同,黨員中支持世代交替的人也高達60%。同時他也是唯一真正沒有派系的候選人。
二、     獨派的選票可以完全移轉到他的身上,然而他的選票主要來自支持世代交替的票,無法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因此許多不希望民進黨因2016卡位戰提前開打而導致黨內衝突不團結的人,已經將選票集中到他的身上,形成雙蘇對決的形勢!
因此,為了避免蘇、蔡兩陣營的2016總統卡位戰提前開打,讓民進黨陷於分裂危機,蘇煥智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不參選20142016的蘇煥智,才能完成世代交替,同時建構公平競爭的遊戲規則,才能真正團結民進黨打贏2014年大選,並為2016年大選奠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