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有機棉花契作後---下一個階段目標!

王之英兄丶黃淑郁博士:
星期六下午會議結束後,你們就勝宗兄的老宅,達成作為有機棉花合作社及貴公司共同進駐的共識;也達成如何整修的分工共識,並趕在農曆春節過年前完成整修進駐;而且也明快的決定農曆春節過年舉辦有機棉花的展售活動,為明年有機棉花契作栽培,展開暖身的活動,的確展現兩位高度的執行力及效率,值得敬佩!

弟有些建議:
1、為了因應過年春節活動,是否有可能有一些棉花的盆栽及辦公室的特色佈置?
尤其目前你們在國姓鄉的棉花是否可能以成株的方式,移植到苓仔寮的辦公室,讓大家可以看到完整的棉花株。
特別是在圍牆的內丶外,如果能夠各種上一排今年已經長好的棉花株,相信從路邊經過,就會棉花植株的感覺,而可吸引人來認識棉花!
2、另外是否培養一些棉花的盆栽?可以過年時販售,作為新的一年啟動有機棉花栽培的宣示性的開端!
3、建議過年期間的棉花文創產品,如何「配合農曆過年的年節氛圍」,開發出大家願意買回家過年的文創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