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環球先進太陽能電廠進駐柳科

[2008生活札記] 2008-11-21 15:42 瀏覽人次(888)


以Recycle 、Reuse、 Reduce的3R開發原則為核心理念,以達到3G「綠色生產、綠色生活、綠色生態」,三生一體之永續願景的「柳營科工區」,歡喜迎接新的生力軍—環球先進科技能源公司(AREi)。


人類對於能源的需求越來越高,然而地球資源有限,許多積極的企業廠商開始著眼於開發太陽能成為替代能源,加上政府將太陽能光電產業列入促產條例免稅項目,讓太陽能成為現今最被看好的綠金產業。

雖然台灣現今的「再生能源條例」尚未通過,但是我們的腳步不能因此停頓,台南縣政府與環球先進科技能源公司施聰總裁簽約後,將會在「柳營科工區」設立100KW的高效能聚光型太陽能系統(HCPV),相較於矽晶系統的太陽能發電系統效率高,每小時可提供100度的電力,每天發電約700多度,每年約可減少160噸的二氧化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