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2022/05/10




【台灣維新公開徵求 2022地方公職參選人】
「台灣維新」的創黨宗旨,就是要推動「台灣維新運動」,以推動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的革命,成為公平、正義、均富的社會。
一、
解構臺灣「中央集權集稅體制」,推動財稅、權力下放,朝向扁平化小政府,並解除政府過度干預及管制,達到活化民力的目的。
同時推動「地方選舉比例代表制」,及開放地方政黨,改革當前買票黑金政治,讓居民可以直接參與公共事務,振興地方活力及國家經濟。
二、保障全民基本收入,小孩國家養,人人有屋住,建構老人、身心障礙、長照等完善社會安全福利體系,讓人人過一個安心有尊嚴的生活,成為公平、正義、均富的社會。
這條路並不是好走的路,需要更多的力量,在此向大家送出一份邀請,如果你對台灣的維新有所想像,並具備實踐的熱情,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為之努力。
線上入黨: https://bit.ly/3fF6T5M
追蹤維新Instagram: https://bit.ly/35OIs1q
-
🌟 捐款挺維新
彰化銀行大安分行
帳號:5130- 86- 030928-00
戶名:台灣維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