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22/05/21



520蔡英文就任六週年,到底做得好不好?
以下幾個例子,應該可以供大家參考:
1、台中一媽媽帶確診女兒到醫院就診,從醫院要回家卻「叫不到防疫計程車」女兒發燒睡路邊!因為他先生也確診不能出門,又不可能叫一般計程車,這個媽焦急心碎 。
台灣這個防疫SOP到現在還是一堆亂象!
2、侯友宜市長抱怨中央的「傳染病通報資訊系統」一直卡卡,以致未能即時通報確診及居家隔離,而被民眾天天駡翻了。他說他已經反應了一個多月了,也親自打很多通電話給陳時中,結果到520仍然沒有解決。
這種疫災應變能力,如果是戰爭,可能早已被敵人消滅了。
3、小英政府花了8400億元防疫特別預算,卻仍然要全國人民排隊買快篩,而且比其他國家貴二倍以上。但美國總統拜登是免費送國民快篩。而且美國染疫快篩陽,有危險因子就給口服特效藥。台灣快篩陽有危險因素,要拿口服特效藥,仍然障礙重重!
4、台灣2021的新生兒祇有15.4萬人,創歴史新低。出生率全球最低。新生兒愈來愈少,死亡愈來愈多,光是少子化就看不到台灣的未來!六年了,蔡政府卻束手無策。
5、1937年希特勒將德全國自治管理的水利協會收歸國有,取消自治選舉。但二戰結束後,德國即制定水土協會法,讓水土協會重新回歸地方自治的公法人。
蔡英文跟蘇貞昌都是台大法律系,蔡英文還號稱是留英的法學博士,但2020年蔡英文政府竟然跟1937年納粹希特勒採取相同的立法,將全國17個水利會全部消滅,收歸國有。蔡政府的法治思維缺乏對基本人權的尊重,不尊重歷史,為了政治利益,不惜扭曲歴史霸凌老農民。其心態停留在1937年納粹希特勒年代國家威權統制的思維。
要底蔡英文總統六年做的好不好?
我覺得答案應該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