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 愛心小舖

[2008生活札記] 2008-06-04 17:38 瀏覽人次(839)
這兩天,每個進入縣府大廳的人,都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食物香氣、看到一張張充滿善意的笑臉,這是家扶愛心小舖所帶給大家的溫馨!


我常常在想,如果在府內有個地方,可以提供一些簡單的飲料、餐點,讓來不及吃早餐的同仁,可以不用餓肚子辦公,讓來洽公的民眾,可以喝個飲料、稍事休息,因此,在縣府大樓空間改造時,我們就在一樓大廳預留了一個吧台的空間。

去年由縣農會進駐「南瀛小棧」,除了有飲品、早餐可以選擇,更有南瀛農產可供選擇,送禮、自用都很方便。

今年由台南縣家扶中心接棒,由蔡淑娟和張淑琴兩位儲備店長來到「愛心小舖」進駐,兩位店長及志工溫暖的笑容,總是吸引許多同仁駐足購買,前兩天試賣期,生意真是強強滾!

「愛心小舖」同時也是第一個家扶中心的單親媽媽自立更生的示範據點,透過縣府愛心小舖提供單親媽媽就業平台,推出店長培訓配套計畫,逐年輔導單親媽媽樂觀脫貧且自立更生。

在愛心小舖,我們看見人與人互相關懷、心中產生善念,從家扶中心媽媽們、志工朋友的臉上看見笑容,無形當中,來這裡的人也會受其感染,這樣的感染力是很偉大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