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優質愛文芒果上市囉!

[2008生活札記] 2008-06-21 17:14 瀏覽人次(912)
芒果是台灣四大外銷旗鑑農產品之一,我們台南縣的玉井鄉和南化鄉更是全台聞名的芒果產地,尤其是優質的愛文芒果,更是讓台灣交出一張張漂亮的外銷成績單!


每年6、7月來臨時,正是愛文芒果成熟的季節,也是芒果外銷的旺季,外銷主要以日本、韓國及澳洲,其中更以外銷日本為大宗,近年來更是造成轟動的芒果熱潮,深受國際頂級消費者的歡迎。

台灣每年約只有5%優質芒果能夠外銷日本,而我們玉井鄉、南化鄉芒果能夠脫穎而出,正是因為每一粒芒果都是透過縣政府輔導的外銷供果園細心呵護,且層層嚴格品質把關,而且還有「生產履歷」掛保證!

這麼優質的愛文芒果,我們希望也能讓國內的消費者嚐嚐,今年台南縣政府特與統一夢公園合作,將部份銷往日本嚴選的愛文芒果回饋台灣消費者,特選俗稱「在檨黃」,在樹上自然成熟、不經人工催熟的果實,每一粒都是在銷日管理栽培的供果園中成長,透過用藥管理、田間栽培管理及果實蠅防制機制層層嚴格把關,每顆芒果都擁有自己的生產履歷,顆顆分級,色澤、甜度都是箇中精選,且符合下列四點要求的高品質成熟芒果:

1.經技術專家測定之縣政府合格優質供果園農戶提供。

2.每粒果實淨重至少350公克以上。

3.果實外觀有梗窪下凹,飽滿皮孔顏色淺淡。

4.果皮1/3以上轉紅色且無病斑、日燒、藥害等缺陷。

即日起在全省的7-11、萊爾富、統一渡假村、新光三越都可以用預購的方式,7月1日起就可享受到台灣頂級的愛文芒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