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城市後花園—虎頭埤風景區

[2008生活札記] 2008-06-13 16:05 瀏覽人次(924)
位於新化鎮的「虎頭埤風景區」,是靠近新化、永康及南關線的很多鄉親的後花園,大家時常到這個風景區運動休閒。




(新化鎮的「虎頭埤風景區」,是民眾休閒的好去處!)


不過我們也陸續聽到鄉親的反映,因為早上6時前可以免費入園,很多住在比較遠的鄉親覺得實在不太方便。

因此,為了方便所有愛護「虎頭埤風景區」的鄉親,我們推出「會員金卡」,鄉親只要花點小錢,一整年不必趕時間,想來就來,不限次數,自由進出虎頭埤風景區。




(有了這張「虎頭埤風景區會員金卡」,「虎頭埤風景區」就像您的後花園,想來就來!)

到「虎頭埤風景區」,不僅可以享受綠意盎然的森林浴、與家人好友一同健行、埤塘上泛舟、騎自行車,還可以搭乘全台灣第一艘「太陽能電動船」--大目降一號!

造價341萬的「大目降一號」,其中40萬由經濟部能源署補助,其餘則為縣府自籌,運用太陽能轉換電能,而且行駛時完全沒有噪音,是兼具環保節能的遊湖船,來到「虎頭埤風景區」,絕對不能錯過!




(太陽能電動船「大目降一號」,是全國第一艘太陽能發電的遊湖船)

虎頭埤風景區「會員金卡」目前設立6處申辦地點為,台南縣縣府觀光旅遊處、總爺藝文中心、將軍漁港、南區服務中心、白河鎮公所、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

網路下載申請:請至虎頭埤網站最新消息中,連結至台南縣縣府網站直接下載填寫申請單,並將費用匯款單影本一併寄到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管理所在製卡完成後,會將金卡寄送到府上。

(虎頭埤網站:http://htp.tainan.gov.tw/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們是拓璞行銷,想要讓更多外國人可以深度得旅遊台灣,我們正在收集一些照片,正好在您的部落格看到相關的照片,我們會使用在我們的網頁上,也會加註引用引用來源。 若您對我們有興趣,你可以搜尋"Travel in Real Taiwan",或是前往 www.TopologyTravel.com,都可以更瞭解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