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呂副總統蒞臨

[2005生活札記] 2007-04-24 16:16 瀏覽人次(1704)


呂副總統蒞臨

呂副總統今天接近中午時分蒞臨縣政府,駐足時間雖然不長,但呂副總統是台南縣政府成立以來,蒞臨縣府的最高行政長官,別具一番意義,我和太太郭老師,及縣府各局室首長,依禮在縣府大門迎接,並請副總統和大家一起合影。



副總統在縣府大門稍做停留,欣賞環保團體「綠手指」以飄流木和廢棄物創造的藝術造景,然後在留言版上寫下「我們是地球過客,大自然才是主人」。



簡短的茶敘後,我和郭老師就趕到大內鄉,陪副總統到「北天宮」上香,並參觀大內天文台,記者問及黨內初選,但副總統似乎不願多談,只強調「我來這裡是平常心,因為北天宮主持人和善男信女很重教育及公益,熱心捐地,讓蘇縣長在台南縣建設這樣高水準的天文台,所以我到北天宮上香後,特地來看一下。」


(圖文:天文的奧秘,不分男女老少尊卑貴賤都會被感動。黃崇榮攝)

我要感謝副總統幫縣府促銷大內天文台,她告訴記者:「敬天、惜地、愛人,多接觸大自然,晚上常來這裡看星星。」副總統說,這是她參觀天文台的感想。





(圖文:沙卡學校的小朋友把我攔下要求簽名,我高興得不敢拒絕。黃崇榮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