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協助促銷上水米

[2007心情故事] 2007-04-11 11:48 瀏覽人次(1501)

後壁鄉「聯發輾米廠」上午來縣府請我客串代言人,後壁鄉是無米樂的故鄉,鄉民樂天知命、勤檢樸實,聯發輾米廠的陳董事也秉持這份地方特質,是台灣米「夢美人」外銷日本的功臣之一,他一直朝向國際良質米努力,藥物管控嚴謹,通過日本500多種農藥殘餘檢測,又引進高科技電腦選米,讓我很感動。

閒談中,我建議他要打響自己的品牌,而且品牌名稱字數不要超過5個字,以免太長。







聯發輾米廠的出品的米都是由電腦精選出的良質米,而且後壁鄉3200公頃的稻田都是良質米專業區,「上水香米」是冠軍米台農71號,有芋頭香味,米質香Q甜軟;「上水越光米」米種是日本越光米,喝烏山頭水庫潔淨的水,品質不輸日本越光米;「上水長生香米」有蓮花的清香味,一樣因為受惠於後壁鄉優質的粘土土質和烏山一頭的良質水源,因此,口感一樣香甜Q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