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蕭壟童樂會「美女與野獸」開動


[2007生活札記] 2007-07-08 16:04 瀏覽人次(1259)

當芭比娃娃碰到恐龍,會怎樣?芭比娃娃碰到甲虫呢?甲虫遇見恐龍呢?歐歐!故事一大堆!

小朋友快和爸爸媽媽、丫公丫嬤一起來,佳里鎮蕭壟文化園區為大家準備了很多很多芭比娃娃、甲虫和恐龍,快來聽他們的故事,快來和他們一起玩、一起放暑假。

這是小朋友的暑假禮物,9999純金泊的恐龍,只在台南縣看得到。黃崇榮攝

       今天(7/7)上午,縣長叔叔去蕭壟文化園區,主持「2007蕭?童樂會—美女與野獸」開幕典禮,代表台南縣,將全國唯一9999純金做成的大型金泊卡通恐龍,送給所有的小朋友,當暑假禮物。
       陪我剪綵的,是我們台南縣一些可愛的小朋友,他們很聰明、很伶俐,台語也夏夏叫,利害!
       我們一起剪斷紅色的綵帶,撕下黃色的牛皮紙,神秘的恐龍就出現啦!在燈光下,在方形的亞克力大櫥窗裡面,金光閃閃,一點都不嚇人,還有點暴牙呢!一幅東張西望的眼神,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小朋友都被逗笑了。
黃金恐龍要出來囉!黃崇榮攝
黃金恐龍要出來囉!黃崇榮攝


我問在場的小朋友,黃金恐龍漂亮不漂亮?他們都很大聲很大聲的說:「漂亮!」
問他們黃金恐龍可愛不可愛?他們也很大聲很大聲的喊出來:「可愛!」



還有個小朋友說:「恐龍牙齒好大,大暴牙,要看醫生」。哈哈!害縣長叔叔差點笑倒。


大家都說喜歡好可愛的黃金恐龍,所以,我又問小朋友:「小朋友喜歡,我們就喜歡,對不對?」小朋友很大聲很大聲的用台語說:「對!」
       
我接著問:「小朋友快樂,爸爸媽媽就快樂,對不對?」這次小朋友的回答最大聲:「對!」差點把黃金恐龍嚇跑。
       
既然有那麼多小朋友都說很喜歡、很好玩,那!還沒有來蕭壟童樂會的小朋友們,就快點囉!

  
快來玩恐龍故事館、恐龍遊戲館、甲虫生態館、甲虫遊戲館、芭比娃娃館、3D動畫館、YOYO歡樂館、兒童遊戲館、藝陣館、西拉雅文化館、文學館。
       
蕭壟童樂會—美女與野獸,從7月7日到8月12日,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6點,很多大哥哥、大姊姊、丫姨和叔叔會招呼小朋友一館一館的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