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活力海洋‧歡樂馬沙溝

[真情陳釀--許這塊土地]
2007-07-10 12:04 瀏覽人次(1695)


活力海洋‧歡樂馬沙溝

2007.07.09‧台南縣長蘇煥智

今年的暑假,台南縣的海濱非常熱鬧,馬沙溝海水浴場過去是將軍鄉公所管理,委託民間經營,過去在觀光休閒遊憩的視野一直無法開展,而且夏天開放的收費偏高(全票150元);2年前本人發現此問題若不解決,濱海觀光無法突破,所以乃與公所及國家風景區協商,將馬沙溝海水浴場交由雲嘉南國家風景區,今年初終於達成協議,從今年夏天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正式接管,該處並作短期內委外經營,而由日月潭船泊公司得標。


從7月7日開始,繼台鹽公司在鹽山舉辦白色海洋音樂季,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馬沙溝海水浴場舉辦「活力海洋‧歡樂馬沙溝」。

7月8日下午我特別去參加,很高興洪東濤處長引進風帆船、獨木舟、帆船等各式水上活動,整個沙灘充滿著青春、洋溢活力,只是可惜穿比基尼泳裝幾乎沒有。我相信此一活動尚未宣傳,預期7月14日下午5點開幕典禮及星光音樂會會帶來另一波段的人潮。而活動7/15日結束後,馬沙溝海水浴場即委託民間代管,民間接手後,將接續舉辦活動,整個暑假將會持續有吸引人的活動及音樂會!

我很高興整個暑假濱海地區三大活動:(一)白色海洋音樂季(二)活力海洋歡樂馬沙溝(三)蕭壟童樂會--美女與野獸,會將台南縣的濱海地區炒熱;而本人更有成就感的是,三大活動縣府因財政困難,只能人力支持,縣府不必花錢,卻可以有此大活動,值得告慰縣民;同時也可以証明,這幾年來,我們縣府在生態旅遊及文化園區的佈局策略成功,我們所推動雲嘉南濱海風景區在戰略佈局有其重要性,也開始發揮其功能,也感謝管理處洪處長及其同仁之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