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祝當季壽星快樂


[2007生活札記] 2007-07-25 11:34 瀏覽人次(883)

上午在縣政大樓的大廳和縣府同仁一起慶祝生日快樂,包括我在內,5~7月份共有288位,由我帶頭,分送在場的壽星代表們芒果蛋糕切盤,邊品嚐這項新產品的鮮美,邊隨興的聊著公事私事,短短半小時,感覺很好。
        有同仁問,下季還辦不辦?我當然樂於回答:辦。





縣府以前的慶生活動,多在員工動員月會時辦,改在縣政大廳辦慶生會,這是第一次,效果很好,很像一家人或好朋友間的生日派對,氣氛輕鬆、溫馨,不像在動員月會那樣,感覺蠻嚴肅的。
這次慶生會,純屬即興創意,縣府在整個芒果季中一直忙著促銷,除了打外銷,還攻內銷,為了讓國人成為台南縣芒果的愛享族,還辦了芒果冰節、芒果創意料理等一系列的芒果美食活動,這次慶生,就為了幫壽星與芒果蛋糕等芒果創意料理牽紅線。




    慶生會上,芒果蛋糕、芒果奶酪、芒果慕斯…等色香味俱全的芒果料理,吊足大家味口,這些料理的創意者及創造者,台南大飯店四大名廚,也特地前來與我們一起歡唱「生日快樂」,其中,唯一的女廚師黃育梅,是縣府主辦「愛文芒果創意冰品」第一名。謝謝他們。





我也祝賀縣府孫主任秘書、吳參議、勞工局余局長、農業局郭局長、教育局王局長等288位本季壽星「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