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日本台灣物產館與南瀛物產業者座談

[2008生活札記] 2008-08-06 18:43 瀏覽人次(823)
7月份我們到日本拓銷「愛文芒果」,在我們農委會與日本池榮青果株式會社合作設立的「台灣物產館」,看到許多台灣的物產,當中也有我們台南縣新化瓜瓜園的產品,還有奇美的鳳梨酥、包子等。


當時我們就想,台南縣還有很多很棒的農特產品、特產加工品、鮮果商品等,如果有機會能行銷到日本,不僅可以讓日本的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對我們台南縣農特產、加工品外銷來說,也是一個邁向國際的機會。

本次日商池榮青果株式會社籐田克己社長專程到縣府拜訪,除了介紹日本「台灣物產館」外,並針對台灣物產在日本的銷售作分析,讓我們的廠商能透過分析初步瞭解日本消費市場,並藉由商談會,檢視公司商品是否符合日本市場。

因為日本對於進口商品皆有嚴格的品質控管,所以透過此次的洽商會,希望讓我們南瀛物產業者瞭解日本市場,也讓日商能進一步對台南縣有更深的認識,期盼未來雙方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