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梅嶺美食節歡喜登場

[2008生活札記] 2008-08-20 17:58 瀏覽人次(836)

說起位在我們楠西鄉的「梅嶺風景區」,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好吃的梅子雞、美麗的螢火蟲,還有壯觀的山巒景色,「梅嶺休閒農業園區」更是排名全台第二的園區!


楠西鄉梅嶺風景區業者和鄉公所推動的「我愛梅嶺─2008梅嶺美食節」活動,將在8月23日歡喜登場,這是楠西休閒農業的業者第一次舉辦梅嶺美食節活動,對於推動梅嶺休閒生態旅遊的發展相當用心,而鄉公所也全力協助,相當值得鼓勵。

梅嶺的梅子雞料理非常有名,過去餐飲業者都以辦桌合菜方式,為了滿足多元顧客的需求,特地邀請高雄餐旅學院陳正忠副教授,協助研發適合2、3人的餐點,如情侶及背包客的雙人套餐、特製便當,使梅嶺的風味餐變得更精緻,可見業者的用心。

這次結合當地楠螢彩蝶生態園區、梅嶺虛谷生態復育園區,規劃生態彩繪活動、戶外生態教室,認識特有蛙類、蝶類、鳥類及昆蟲等活動,又有石雕藝術家進駐,活動內容多元又豐富,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

「我愛梅嶺美梅─2008梅嶺美食節」活動自8月23日開始,至25日止為期3天,主場地在南188縣道5公里處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旅客資訊站前的石雕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