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跨越2007、邁向2008


[2007生活札記] 2007-12-27 20:43 瀏覽人次(829)


  2008年,對台南縣而言,是深具意義的一年!因為國家級的燈會將在我們台南縣的南科特定區「Solar City」舉辦! 為了迎接「國家燈會」這個深受矚目的盛會,我們特地邀請全國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12月31日一起來南科特定區「Solar City」,我們一起跨越2007、邁向2008!



為了迎接2008台灣燈會,我們特地邀請大家12月31日,一起來南科特定區「Solar City」跨年





     「Solar City」(陽光電城)是位於新市鄉的「南科特定區」裡的一個新市鎮,這個新市鎮的理念,著眼於發展潔淨能源的概念,運用太陽能及建築上的節能、省能技術,打造一座綠色新生活形態的新市鎮。
        而這次我們的台灣燈會定調為「和平祈福燈會」,正是在最先進科技的「Solar City」(陽光電城)舉辦,所有來參觀的民眾不僅可以感受到祥和的氛圍,更可以看到我們精心規劃的各個特色燈區,晚上看燈海,白天還可以欣賞花海,白天、晚上一樣精彩!
        今天在新市國中,我們特地邀請跨年晚會當天的嘉賓之一范瑋琪小姐,與我們新市國中美術班的同學一同製作花燈,並參觀同學們製作的花燈及我們台南縣的農特產品。



看到偶像一起做花燈,新市國中的同學有點害羞,其他的同學則是相當羨慕



 范瑋琪小姐更在大家的熱情邀約之下,清唱了幾句「啟程」這首歌曲,與大家相約12月31日,一起來南科特定區「Solar City」倒數迎接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