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北海道臺灣物流交流促進訪問團

[2008生活札記] 2009-02-09 21:11 瀏覽人次(546)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前往日本北海道行銷台南縣的愛文芒果,不僅受到北海道政府熱烈歡迎,連北海道當地的議員都到現場拿起麥克風幫我們宣傳,這樣誠摯的情誼,建立起我們雙方相當良好的友情交流。


此次由北海道議會船橋利實議員、富原亮議員,帶領「北海道臺灣物流交流促進訪問團」,除北海道當地知名的青果商、漁貨、特產品等業者外,還有3名來自北海道台灣交流促進會會員,一行共11人,特地前來台南縣與我們的農會、產銷班及業者進行交流。

船橋利實議員就說,因為台南縣的愛文芒果在北海道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原本這次來台南縣也是希望讓訪問團的成員能有機會品嚐一下芒果的滋味,沒想到,迎接他們的是滿滿的農特產品,不但品質優良,就連技術方面也讓他們十分的驚豔!



訪問團的成員不僅一一與我們的農會、產銷班及業者交流,而且對於農產品豐富多元的開發創意也嘖嘖稱奇,把握時間與我們的業者交換名片,希望能創造彼此的商機。

由於台灣與北海道的緯度不同,農特產品也大不相同,剛好在農、漁產等方面有互補的交流機會,我們希望台南縣與北海道不僅在觀光、在農產品的銷售也能有更多交流的機會,為我們的業者拓展海外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