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故鄉的滋味—尚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每次有好朋友來訪,總是會煩惱要邀請他們去哪裡吃飯?

        難得來到我們台南縣,一定要帶他們去吃點在地好滋味才行,不過雖然台南縣特色美食很多,不過臨時要想著去哪裡,有時候還真想不出來。

        不過,有了這一本「故鄉的滋味—尚甜」,就不用煩惱了!



       「故鄉的滋味—尚甜」這本書,有我們精心收集的在地美食資料,包括縣內各地30年以上歷史的知名小吃、以及經歷選拔競賽脫穎而出的「南瀛伴手禮」,讓大家可以按圖索驥,找到在地好滋味美食。  

       此外,除了品嚐在地特色小吃美食,我們也貼心地附上了台南縣的著名景點資訊及旅遊行程,大家品嚐過美食之後,還可以順路到當地景點走一走,欣賞台南縣的好風光。

       台南縣幅員廣大,物產豐富,孕育出種類繁多、風味獨特的美食小吃,尤其是溫暖的人情味,更讓每一個人甜在心裡!

       南科管理局的陳俊偉局長就說,他從新竹來台南縣工作10年,平均起來每年都胖了1公斤,都怪台南縣的小吃太美味了!

       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本「故鄉的滋味—尚甜」,邀請大家來到台南縣觀光、吃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