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台灣牛精神--衝破逆境!

[2008生活札記] 2009-02-02 17:43 瀏覽人次(682)


牛年已經來到,轉眼間春天就要來了,過去的一年,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年很冷。

然而寒冬總會過去,春天即將到來,就像「無米樂」的精神,樂天、肯打拚;就像台灣牛的精神,認真、務實,這樣的台灣精神,支持著我們度過困難、衝破逆境!


自我回到故鄉服務,轉眼已經18年過去了,歷經立委、縣長,如今已經是擔任縣長第二任,任期第8年了。

這7年來,因為有議會的各位議員大力支持以及監督下,各項縣政建設才能順利推行;也因為有縣府團隊及工作同仁的努力打拚下,各項縣政建設始能逐步開花結果。

感謝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奉獻與努力,在此向各界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因為有大家,讓台南縣更美好!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後代、為我們的土地繼續打拚,給這片土地更多的包容、給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更多的關懷,不只留下有形的建設,還有無形的愛與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