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愛與希望跨年倒數


上回與府內同仁,至大橋區段徵收地段現勘今年「跨年晚會」辦理地點時,深被眼前一大片花海所震撼,據皇龍建設陳董事長敘述,自美麗的花海在媒體上曝光以後,假日總是擠滿了人潮,都為爭相目睹此番景致。
雖然其中一區向日葵花期剛結束,如今恰是播種期,但波斯菊依然搖曳生姿,而第二波向日葵花悄然盛開,就在一片燦爛花海旁縣府即將舉辦「台南縣愛與希望跨年晚會」,在2006年迎新倒數時刻決不會讓各位失望,單是伍佰與 China Blue全台獨家的演唱魅力,肯定讓大家擁有最高質感的晚會盛況。
猶記得前幾年在縣立體育場辦理跨年晚會倒數,當時縣府亦邀請到伍佰前來演唱,壓軸登台之際,台下一片歡呼與尖叫聲,魅力無人能擋;我因此幽了他一默:「人又沒有長得多英俊,奇怪的是大家都這麼喜歡他……。」當一個人專注於他的強項,努力達到巔峰造極之境,所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與才能,令人看著他的演出深受感動,捨不得轉移目光;當晚的安可聲不斷,掌聲不絕於耳,在大家的鼓動下,伍佰也免費奉送了好幾首成名曲,滿足在場人士依依不捨的心情。
今年在台南縣永康市大橋國中旁邊,各位將有機會再度聆聽伍佰的好歌,在二位可愛公關CHICHII MEIMEI娃娃的導引下, 12月31日下午2時開始皇龍建設公司在現場將舉辦國際藝術風箏表演,而跨年暖場節目自6時開始登台暖場,禮聘目前最高人氣天王級的主持人吳宗憲及小嫻,及創作型歌手蔡健雅、TANK、偶像團體ING、阿霈樂團、蘇打綠,及黃小琥、戴愛玲、謝金燕、杜德偉、許紹洋等人接棒表演。即使各位無法親臨現場,歡迎你們守著電視機,倒上一杯熱咖啡,鎖定東森新聞S台(57頻道),因為從晚上8時起將進行實況轉播,一樣能夠與現場的我們一起渡過2006年最後幾個小時,許下新年願望。
我們很有信心,今年的節目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在花海間感到永康的進步與繁榮,期望各位都能懷抱著愛與幸福,並將美好的感覺傳染給身邊你關心的人。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我們跨年晚會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