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和平祈福跨年晚會


[2007生活札記] 2008-01-01 02:27 瀏覽人次(925)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也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雖然今天很冷,但是當我下午二點左右來到跨年晚會的會場彩排時,我看到好多年輕人不畏寒風,來到我們「2008台灣燈會」的地點—Solar City(陽光電城),排隊等著晚上的跨年晚會。



雖然氣溫很低,但是年輕人不畏寒風,早早就來排隊等待   新聞室攝




  到了傍晚時分,更多來自全台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陸續到來,大家人手一張祈福卡片,寫下新的一年的期望,掛在入口處的祈福牆上,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們邀請了多位大家喜愛的偶像明星來陪大家跨年,我更特地練唱「愛與希望」這首歌,表達我上任六年來,從來不曾忘記我對這塊土地的「愛與希望」,我們縣府團隊更是努力不懈,用實際的作為讓大家看到台南縣願景的實現!


         2007年可以說是台南縣豐收的一年,不僅芒果外銷達到前所未有的1,500公噸的佳績、國際蘭展順利引進商機,南科特定區的發展也在目加溜灣、直加弄以及西拉雅大道的相繼通車後,邁入了一個新的紀元。




我們縣府團隊以及所有疼惜我們的好朋友,大家齊聚在Solar City歡度2007的最後一天  黃崇榮攝




 我們展望2008,國家級的「台灣燈會」將在2月21日至3月2日,在「Solar City」(陽光電城)登場,這座以潔淨能源、節能建築概念所開發的新市鎮,未來將是全國最先進的太陽能社區,最近周邊的西拉雅大道剛通車,交通非常便利!我們所精心規劃的各特色展區更是精彩可期,邀請大家2月再來這裡一起為台灣祈福!



我們一同舉起弓箭射向天空,一起迎向2008!  黃崇榮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