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教育處、觀光處長佈達



                     (新任教育處王建龍處長(左二)、新任觀光旅遊處陳俊安處長(右二))

        教育處王崑源處長歷任師範系統、教育行政系統,學經歷相當豐富,擔任教育處長已屆7年,在這段時間中,台南縣的教育界歷經許多挑戰及改革,在業務推動的同時,身為第一線的主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也非常辛苦。

        而新任教育處王建龍處長擔任副處長近8年時間,發揮溝通協調能力,表現相當優秀,我們希望能給他更多歷練的機會,請他擔任教育處長的重責大任。

        未來王崑源處長升任本府參議後,我們還要多多借重他的長才,協助台南縣天文教育的發展,尤其是「南瀛天文教育園區」目前有多項重大工程正在進行中,需要王參議及天文教育協會的好朋友來幫忙。

        觀光旅遊處黃緒信處長曾任台南縣教育局長、南區服務中心主任、行政管理處主任,行政經歷豐富,去年更主辦超高難度的「2008台灣燈會」,這次升任本府參議後,可以讓各局處多一個業務諮詢的管道。

        新任觀光處陳俊安處長是學甲人,從大學時代就擔任我的國會助理,後來我回到台南縣擔任縣長時,他也跟著我回來為故鄉服務,歷任濱海國家風景區推動委員會執行長、台灣博覽會專案辦公室主任,後來到英國倫敦大學攻讀碩士學位。

        去年俊安回台灣時,應我的要求,協助西拉雅平埔族正名運動,後來在他翻閱了數千份公文後,終於找到民國45年所訂定之平地山胞認定標準,以及民國46年、48年及52年函令三次補辦平地山胞登記時,台南縣政府未收到公文的事實。

        我希望藉重俊安這樣有高度行動力,以及對故鄉懷抱熱情的年輕人,來協助台南縣觀光旅遊事業的發展,在原本已經建立的基礎上,朝向網路行銷方面努力,為台南縣的地方特色產業開拓另一個新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