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跟我一起逛南瀛





台南縣幅員廣大,31鄉鎮各有特色,越往西行,空氣中傳來鹹鹹的海水味,就知道海邊快到了,漁船、蚵架、鹽田,還有剝著蚵殼的婦人,形成一幅獨特的風景畫;越往東行,森林的芬多精讓人神清氣爽,咖啡、溫泉、芒果,還有特殊的月世界地形,讓人悠遊其中忘記時間。

還記得當初看到「無米樂」的感動嗎?崑濱伯那種樂天知命、有米也樂無米也樂的精神,讓許多人看到台灣農民朋友的毅力;走入鄰近的「村里關懷中心」,你會看 到有一群志工,默默地為社區的長輩付出,幫他們量血壓、送餐、電話訪問,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同社會景象。

台南縣有許多深具魅力的人、事、物等待大家去發掘,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常常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相信當你看到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一定會想:啊!這麼棒的事,真想讓更多人知道!

由社會處所主辦的「跟我一起逛南瀛」節目,正是一個希望把感動的故事傳播出去,讓大家都能一起分享這份感動的節目。

只要你是居住在台南縣、男女皆可、20歲以上(沒有最高年齡限制),活潑、外向、充滿自信、擅於鏡頭前表現、樂於與人互動、口語表達清晰流利、熱愛戶外活動、反應快、挖掘、體驗、認同與樂於分享台南縣的各種人事物。

歡迎你來當節目主持人,跟著節目一起上山下海,帶領大家認識本縣魅力人物、社區、關懷中心、產業、旅遊及特色小學,將這些故事發掘出來,將感動傳播給大家。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8年4月12日截止,只要上台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www.tainan.gov.tw)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後e-mail到帳號(stevenshaotw@yahoo.com.tw)報名,初審合格後,將通知於4月14日11:00-12:00在縣府進行面試。

屆時將公開評選8-12名主持人,男女數不拘,擇優錄取,依主持人特質、受訪題材人物互動、配合節目製作時程等。

而「跟我一起逛南瀛」節目,預計於5月初在第3頻道台南縣公共電視台開播第1集,並且每週播出1集,藉由節目的播映,帶領大家一起逛南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