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22/04/19



【不給確診者新冠藥物,陳時中大失職!】
今天(4/19)台灣確診者已達1727例(本土1626、境外移入101例,死亡2人)疫情加速擴大。也開始實施無症狀或輕症者居家照護。
同時指揮中心也宣布由藥師公會號召參與的社區藥師提供給居家照顧確診者的藥物。
問題是目前衛福部同意提供的藥物都是緩解類似感冒症狀的藥,例如普拿疼、感冒藥。根本沒有專門針對新冠治療的藥!藥師給的這些藥品根本無法「防止新冠確疹者朝向中重症化」!
指揮中心不提供確診者對抗新冠的藥物,等於讓確診者以自己的免疫力對抗新冠病毒,形同自生自滅。
反觀美國自3月7日就提供給確診者5天的特效藥。而日本對輕症或無症狀感染者在家照顧,也都提供綜合抗體藥物及針對新冠病毒的治療藥物。
指揮中心陳時中不能為確診者提供專門治療新冠的藥物,充分顯示完全沒有準備好。沒有跟上國際與疫共存所需的配套措施,嚴重失職而且沒有責任感!
台灣人民只能自求多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