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



        去年我們台南縣警察局舉辦「南瀛鐵馬128」巡禮活動,由局長帶頭,引領警察同仁一同投入自行車運動,不僅造成風潮,也讓民眾對警察同仁有了不同的瞭解,原來警察同仁除了執法剛正不阿的形象,還有陽光、健康的一面!

        以往大家總覺得沒事最好不要去警察局,其實警察同仁在基層服務,可以說是最瞭解當地的人,所以想要知道相關的資訊,請教他們是最好的選擇。

        今年警察局延續結合自行車運動,設計規劃轄區115分駐、派出所逐點巡禮護照,舉辦「南瀛115鐵馬元氣站」活動,邀請民眾騎著自行車,到各分駐、派出所 巡禮、歇歇腳,警察同仁也提供窩心的咨詢服務,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好玩的?最值得信賴的人民保姆在此為你打氣!



        今年的「南瀛115鐵馬元氣站」活動,即將於3月15日上午7:30分於後壁鄉的「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行誓師大會,早在訊息發佈之前就已經接到許多民眾關心的電話,預計當日將有超過3,000人共襄盛舉。



        由我們農業處贊助經費、警察局設計規劃的4,300個「平安福袋」,採用崑濱伯種植的「禾家米」及新台幣1元銅板作為幸運物,並經後壁鄉下茄苳泰安宮遵照禮制舉行3日的祈福儀式。  

        藉著59村里信仰中心的泰安宮媽祖加持,以及崑濱伯堅守著對土地的熱忱,不管環境如何的惡劣,依然秉持著樂天知命的「無米樂」精神,希望所有受贈民眾能困境去、福運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