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國防部到台南縣「傾聽民意」





        為瞭解地方民意,國防部長陳肇敏率領「傾聽民意列車」開拔到台南縣舉辦座談會,這還是第一次國防部長親自到各縣市對談,聽取地方意見,不僅相當難得,也顯現出國防部積極瞭解地方的誠意。

        長久以來國軍各單位對地方的協助,我們相當感激,尤其是每逢下大雨帶來災害時,國軍部隊都全力參與救災、防災事務,協助地方處理各項災害搶救、災後復建等工作。

        還記得去年卡玫基風災造成台南縣多處地區水患,而山區更是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晚間七點多當我們沿線巡視災區來到南化鄉時,還看到國軍弟兄在極艱困的環境 中,靠著緊急照明的燈光,努力協助道路搶通,以求在最短的時間讓災區居民可以下山,足見國軍愛民的精神。

        我們也趁著這次陳肇敏部長前來傾聽地方聲音的機會,再次親自向陳部長表達謝意及敬意。

        同時,我們也希望國防部能秉持著疼惜國民的心,儘速推動永康砲校遷至關廟基地,及編列陸軍砲兵飛彈學校關廟基地之土地及校舍建築相關建設經費86億元,以利永康、關廟地區等地方建設推動、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