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統一遊艇揚名國際





        位於將軍漁港的「統一遊艇」(統怡國際公司),擁有很多手工、焊接等專業技術人才,並且經過嚴格國際標準認證,深具國際競爭力。

        由統怡國際公司打造,售價780萬美金的107呎三層甲板豪華遊艇,今天在將軍漁港區舉行下海試航儀式,葉煌輝董事長伉儷特別陪我們一起試乘,體驗一下由台灣人打造的頂級遊艇是如何的舒適、平穩。







        葉煌輝董事長告訴我們,這艘豪華遊艇打造時程長達2年,買家是美國一位企業家,室內佈置皆是依據買家需求來量身定做,未來交貨時,預定由高雄港的貨櫃船載運至美國,交給買家後才完成此項交易。







         遊艇內部設施皆是純手工打造,裝潢材質都是高級的木質材料,艙房內的臥室窗戶望向外面即可欣賞到海景、吧臺、廚房、獨立式衛浴系統,應有盡有,就像是到了五星級飯店一般,遊艇內豪華的設施,讓我們大開眼界。







         在遊艇前方還特別打造一個景觀台,坐在舒適的座位上,前方則是一望無垠的大海,迎著風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統怡國際公司所打造的遊艇,大多數都是國外買家來下的訂單,再依照買主需求量身定做,高品質的遊艇深受國際買家喜愛,更難得的是葉煌輝董事長堅持根留台灣,讓更多技術勞工、人才留下來,也讓台灣的名字隨著統一的遊艇揚名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