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台北辦公室正式營運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想著要在台北成立一個辦公室,作為與中央政府各部會以及大台北地區民眾洽公詢問的聯絡窗口,一方面可以及時掌握全國性政策議題,另一方面也提供一個空間作為意見交流之用。




(台北辦公室從找地點到整體規劃,由行政管理處郭國文處長團隊多次南北往返才能順利啟用)





        行政管理處郭國文處長是一位相當有行動力的年輕人,上任後就相當積極尋找適當的地點,以及適合派駐於此作為重要聯絡人的人才,最後終於決定落腳於台北市鎮 江街5號5樓之1,面積約51坪的辦公室,相對位置在行政院與立法院的中間,離火車站也很近,地點相當理想。

        而我們特別延聘擔任台北辦公室主任的陳坤泰先生,曾經在總統府服務,行政經驗相當豐富,我們相當看好他未來擔任縣府與中央各部會之間聯絡人的表現,相信他一定可以勝任這項任務。



(向大家介紹:台北辦公室陳坤泰主任,雖然年輕,但行政經歷相當豐富!)




 

        在辦公室中我們特別增設一個空間,專門展示我們台南縣精緻優質的農特產品,台北的朋友如果想訂購台南縣的農特產品,台北辦公室也可以提供代訂的服務,未來 我們農業處更會協助農民朋友成立網路行銷通路,讓各地的朋友可以有更方便、快速訂購台南縣農特產品的通路。

        此外,這個辦公室未來也將肩負起台南縣目前四大工業區在北部的招商任務,包含南科特定區、柳營科技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與七股科技工業區,這些土地價格 低廉、經濟效益高的工業區,是目前「危機入市」的最佳投資標的,然而北部的業者可以透過北部辦公室得到最新、最快速的消息。



(優質的台南縣農特產品,不用特地到台南縣也買得到。) 




        另外,北部辦公室也將擔任為台南縣向中央發聲的任務,例如台南縣市努力爭取縣市合併升格議題,以及西拉雅平埔族正名運動;還有針對中央政策提出地方政府的建議及意見。

        值得一提的是,黃偉哲立委、高志鵬立委、林濁水前立委、吳健保議長、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胡浩德代表、王金河醫師、台南縣同鄉會等各界賢達都特別前來為我們增添光彩,場面相當熱鬧。



(來自荷蘭的好朋友--胡浩德代表,對台南縣的西拉雅族正名運動相當支持!)






        歡迎各界的好朋友來台北辦公室給我們指導,不僅讓台南縣的聲音傳達到北部,也讓北部的意見能與我們交流。




(我的牽手椿華擔任美食導覽員,向大家介紹台南縣優質的農特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